close


因為房間的冷氣都有保養,客廳冷氣都沒有保養,結果客廳冷氣竟然比房間冷氣早壞了!而且房間冷氣看起來還好好的,真的有冷氣保養有差,冷氣跟人一樣要保養的呢!所以只好再找人來客廳裝一台囉!我找的是大家都很推薦的年高企業來幫我安裝冷氣順便幫我保養房間冷氣。



我覺得安裝冷氣最重要的就是施工日期的選定及施工方式的討論,真的非常的重要。為了讓施工不要有任何被騙的感覺及一些該有的步驟,我真的把網路上大家安裝的失敗經驗及應該有的步驟都寫下來,告訴年高企業年高企業不僅給我建議,給我承諾一定按照標準作業流程安裝,如果有冷氣不冷,年高企業會負責到底,到現在心中終於比較安心了。

冷氣安裝當天,總共來了四位師傅,說真的我這樣的一個小CASE來了四位師傅,真的讓我很滿意,尤其我家沒裝潢,冷氣管又長,真的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從早上安裝一直到下午四點左右終於完成了,結果試機良好,冷房效果佳,吹的很爽。因此也就很爽快的付錢拉。冷氣安裝的過程,很多小地方都做的不錯,包括清理安裝現場,管線的固定,都很用心拉,不輸總統級的安裝,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年高企業在施工前充分的溝通,廠商可以承諾做到什麼程度,才能達到這樣的最佳效果。

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